妍妍爱喝冰阔落

甜度爆表

第一次写文开了个小电驴,这次尝试个大卡车

  

  “伯贤的到来让我们节目真是蓬荜生辉啊!”

  “是呀,这可是EXO的伯贤啊!”

  伯贤参加了最新的MASTER KEY的录制,超高的人气使收视率飙升。

  

  

  “宝宝你在干嘛呀,在想我吗?”伯贤温润的声音从电话里流出,弄得泰妍心痒痒的。

  “我在看你的新综艺,”泰妍往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你小子行啊,穿的这么粉嫩,要勾引谁啊。”

  伯贤轻笑“别别别宝宝,我还是有即将已婚男人的自觉的。”

  泰妍脸皮薄,虽没当面说,但是她能想到伯贤那欠揍的嘴脸,顿时没好气“臭不要脸,谁是你媳妇,美的你大鼻涕冒泡!”

  “哈哈,我的宝宝骂人功力见长啊,不只会说你给我安静点了。”

  

  

  挂了电话后,泰妍专注的看综艺。不说别的,伯贤光往那一站就自成一道风景。旁边不停有女爱豆对伯贤抛媚眼,伯贤都当做没看见。

  哼,那可是我男人。你连我的男人都敢觊觎,太…臭不要脸了。泰妍想了半天才想出怎么形容她们。

  综艺过了一半进行了叫花开了的游戏。老mc们都很有梗,逗的泰妍嘎嘎直乐。

  这次是赵宝儿站在圆台上,本以为伯贤不会冲上去,却没想到,伯贤举着他的小黄伞一个健步冲了上去。

  “赵宝儿花开了!”赵宝儿一回头正好对上伯贤的目光。节目组还加了暧昧的BGM 。

  “呵,边伯贤,你玩的挺开啊!小兔崽子你完了!”

  

  

  伯贤打开家门以为会有泰妍习惯性的拥抱,结果却没看见她人。

  “宝宝?”

  “宝宝你怎么没出门迎接你的男朋友啊,男朋友不开心了!”伯贤看见泰妍坐在沙发上背对着他。

  伯贤走到沙发前发现泰妍气鼓鼓的撅嘴,像个大河豚。

  “怎么了,那个坏人惹我宝宝生气了,看你男朋友不打死他!”说罢,就开始露胳膊挽袖子,有大干一场的架势。

  泰妍盘腿在沙发上坐着,淡淡的扫了伯贤一眼“呵,狗男人。”

  “??”

  泰妍见伯贤不解更生气了,抓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调到伯贤站在赵宝儿前面一脸温柔的看着她。

  “…”

  “哇哦”泰妍皮笑肉不笑“这骚气的粉卫衣配上这同样骚气的背景音乐,”说罢剜了伯贤一眼,“我还以为我看偶像剧呢,要不你……唔”

  伯贤把泰妍摁在沙发上,“宝宝事出有因,你得让我解释。”边说边把手往泰妍衣服里伸。

  泰妍一把摁住他不安分的大手“狗男人别解释,你可真坏,就知道欺负我。”

  “别宝宝,给你男朋友个机会悔过啊!”说罢更铺天盖地的吻落下。

  “唔,最后一次,我再看见你这样我可要生气了。”

  伯贤把头埋在泰妍脖颈低喘,“宝宝真的只是节目需要,导演临时要求的,相信我。”

  “哼,好啵”

  “我的宝宝真可爱,我喜欢你因为我吃醋。”

  “臭不要脸,滚吧,狗男人。”

  “宝宝脾气真大!”

  “你嫌弃我了?要报复?”

  “嘴上让你占占便宜,你就用你自己补偿我吧!”

  

  

  夜深了

  “不要了,伯贤…唔…”

  “乖,叫哥哥。”




我是真实囤不住文,今天三模考,给我自己加油了😂😂

评论(1)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