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爱喝冰阔落

致我最珍贵的宝宝:

  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吧,久到已经把一睁眼你就在身边当做习惯了。

  喜欢你也很久了,你一直以为我是在进公司见到你后才对你心动的。哈哈,小笨蛋,我爱你的时间远比你以为的要长的多。

  我知道你不是一个善于言辞的人,也不是一个容易对人敞开心扉的人。为此我花了好多时间,废了好大心力才让你心甘情愿的对我放下戒备。直到今天我还是很感谢当时的自己。那时的我还没有那么成熟,但是既然发现自己爱上你了,就索性把所有的耐心和关怀都花在了你身上。

  你是我青春的全部,也是我未来的所有。年少时总在想我以后的老婆一定要是个很好的人,善良又可爱。我想一定是我前半生过的够善良,如今才能梦想成真。

  在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其实我有点自卑。你那么耀眼,而我只是一个刚刚出道的小新人而已。你有那么多那么优秀的追求者,他们成熟又强大,这么一对比就显得我格外幼稚。所以真的谢谢你,谢谢你给我机会证明,也谢谢你愿意去陪我成长。

  宝宝你知道吗,你的笑是真的很美,像星星一样明亮。多希望你能多笑笑,多希望你能更幸福。也希望这份幸福有一部分是我给予你的。

   你的男朋友的这个头衔一直让我非常骄傲,你把你的余生放在了我的手上,而我把我从未言说的承诺放在了心底,宝宝,相信我,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宝宝,我最可爱最美丽最珍贵什么词语都无法比拟的宝宝啊,难过的时候,我会做你的避风港,开心的时候,我会做你的氢气球,希望我会是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你从不是一个人,而我们的故事也未完待续。

    

  

  

                                 宝宝的SUPERMAN








评论(4)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