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爱喝冰阔落

甜度爆表

     “宝宝,我想你了。”

  

  

  

  泰妍在电话那边小脸一红,嗔怪的瞪他一眼“你也真不害臊。”

  “宝宝,”伯贤一本正经“我们都那么坦诚相见过了,你忘了吗,上次可是…”

   “你闭嘴。”在一起很久了,他们两个还是像刚在一起一样甜度爆表。泰妍时常在想可能只有伯贤才能让她那颗死寂的心重新鲜活的跳动了吧。

  伯贤穿着泰妍送他的蓝丝绸睡衣,扣子随意松散着,露出了结实的腹肌。

  “宝宝,我们公开吧。”

  面对这没头没脑的这么一句话,泰妍明显慌了,“那个什么,这个还得从长计议啊,你也不是不记得,我们当时…”

  伯贤明显不满意她的回答“我不是说了吗,不要害怕,我现在有能力保护你了。”

  泰妍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轻声开口“你先睡吧,明天你不还有早上的通告吗。”

  啪,电话被挂断了。这是伯贤第一次先挂她的电话。泰妍吸吸鼻子,对着刚刚暗下的手机说“我怎么忍心。”怎么忍心让你重新回到风口浪尖,怎么忍心看你那么努力的工作然后因为我而全部功亏一篑,我怎么忍心看你为了维护我而舍弃那么多呢…

  想着想着泰妍就趴在沙发上睡着了。她睡的并不安稳,睡梦中总觉得有人在看着她。皱了皱眉头,刚想要不要睁开眼睛,一个温润的唇就含住了她的小嘴,轻柔的吻着。

  “唔…伯贤?”泰妍刚醒,说话奶声奶气的。

  伯贤笑了,一把搂住她。近在咫尺的距离让两人的心意传达的更加清晰。

  “抱歉宝宝,我不该挂你的电话。”伯贤亲了亲泰妍的眼睛。

  本来不觉得什么,但是他一道歉泰妍就觉得百般委屈,可能还是他把她宠坏了吧!

  “哼,你那么凶,我决定今天罚你睡沙发。”泰妍的嘴撅的高。

  伯贤边脱外套边说“那宝宝晚上没人陪多孤单啊。”

  “我可有我的zero!”

  “你脱那么多干嘛!”

  伯贤光裸着上身,昏黄的灯光更显得他的腹肌紧实诱人。他趴到泰妍耳边低语“zero能满足你的需要吗?”

  泰妍唰的一下脸就红了“你这人怎么这样,你最近…”

  没等泰妍话说完,一个热切的吻就落到了她最敏感的耳边。

  

      


      “宝宝,我要。”

评论

热度(1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